小兒子不知道何時起就不喜歡剪髮。記得他不到兩歲時就帶他去理髮院剪頭髮, 他很乖, 是我看過最乖的小孩,一動也不動好好的讓阿姨把他剪完. 隨著年齡長大, 他越來越不喜歡理髮, 尤其是用電動理髮的那種. 他的頭髮長的很快(好像營養都跑到那邊去了) 又很會流汗, 所以每個月一定要去大修一次. 轉動眼珠

     這天我看不下去他頭髮的長度, 逼他去剪, 他不肯, 好說歹說才把他拉去. 這次請了個我信任的設計師好好幫他做個造型(以往都是去家庭理髮90元而已), 成果我很滿意, 但是小維自己不確定是否真的好看. 我跟設計ㄕㄧ直讚美他, 才讓他接受了的他的新造型. 沒想到一回家, 阿罵(祖母)看到他說他剪的好醜, 這下打擊了他的信心, 他就跟我說他的頭髮很醜. 還好一向fashion又疼他的姑姑看到他就讚美他帥, 才讓他心情稍稍好了些.       阿芳,真是謝啦 !!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