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線上跟老人家聊天, 看到他們的婚姻如倒吃甘蔗, 一個用盡一生無怨的照顧對方,一個全心全意的愛護對方, 真的讓人非常羨慕! 我的婚姻雖然沒什麼不好, 但在現實的壓力下也好不到哪兒去. 常在想, 是否自己的父母婚姻太幸福, 無形中成為自己的標準, 反而就會讓婚姻有一個既定模式的徸景? 一天, 他的父母吵架的利害, 他忽然對我說了一句話: 老婆, 若我以後對你這樣吼的話, 請你提醒我去想想今天的情形, 對孩子們造成的心理陰影..…… 想想, 我們除了缺錢以外, 其實一切都還不錯, 室友對我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熱情, 對家庭及也都有照顧到, 美中不足的就是跟我老爸老媽不熟”, 真是的~  若他多點關心在淡水的兩老, 我會比現在更愛他的 !! (傻蛋 , 跟你說了都聽不懂 !!)

 

這首情詩, 標準太高…..僅供參考 ~

我愛妳、老婆!
好久都不敢說出口
對你嘻皮笑臉的說
請給我一點擁抱的溫柔
妳說太肉麻 不敢接受
斜著臉 瞪着眼
如嗔如笑 回首一眸
讓我神魂顛倒
甜蜜自在心頭
綿綿不休…….
我愛妳、老婆!
妳是我一生的收穫
沒有妳
如海裡的孤舟 隨浪漂泊
老婆啊!
妳是我唯一的港口
每當狂風暴雨時
隨時跟著我 共患難 同奮鬥
跟妳手牽手 才是我一生所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