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芝加哥, 約在8年前去幫David的忙參展. 臨上飛機前幫兒子吸了鼻涕導致自己在美國生了一場嚴重的感冒, 使得我在展會上無法好好向顧客介紹公司的產品, 整天昏昏沉沉的勉強完成自己的任務.

這次再訪此地, 兀然發現怎麼沒看過這麼多美麗的景象!幸好有亨利先生夫婦熱情招待, 還特地再加煮了一頓豐富的晚餐招待我們(聽說準備了好幾天, 因為有些東西要先醃), 也讓目睹了許多值得一看的景點 .

由於從LA到芝加哥需要飛4個多小時的行程, 我們第一天先在LA待一晚. 趁空餘時間到Long Beach去轉了一下恰巧遇到一場戶外演奏會, 可惜沒有時間待下來聽聽.

Long Beach 3Long Beach 戶外演奏會

   

晚上,大家想說來到海邊不吃海鮮怎行,於是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找了一家賣海鮮料理的餐廳坐了下來. 這家餐廳有自己的餐巾紙非常可愛, 我們點了一到海鮮開味菜, 裝盤像一杯冰淇淋, 吃起來也不錯喔. 不過價格貴了些........

P1020859海鮮沙拉

  

機場流浪記差點上演

本來想說住在機場附近, 搭國內線班機應該很方便一小時前check in 就可以了, 沒想到check in 的人好多, 美國國內班機只分航空公司櫃台是不分航線的, 所以全部排同一條線.

而他們的託運行李45分鐘前一定要check in,行李趕不上人也別想上飛機. 沒想到我們就是哪個沒趕上的人, 我們還排快速check in櫃台(要付服務費), 就在輪到我們時我的手表正好是飛機起飛前45分, 但是卻被拒絕上行李因為他的電腦時間已經超過, 我們只好再重新到2號櫃台排隊看下一班飛機有沒有位子.  

排了一個鐘頭, 終於讓我們刷到了下一班飛機的Boarding Pass, 誰知道到了登機口才知我們是候補....昏倒 !!

這班鐵定上不了, 因為超賣很多, waiting 的人也很多, 還要注意聽廣播看還可以到哪個登機口等飛機.....我的天阿....這讓我想起了湯姆漢克的 '機場情緣", 下場不會這樣吧 !!

還好我一聽到廣播就先衝到下一班飛機的登機口 排到了位子,仔細一看竟是我們原來沒搭上的那班班機號碼 ! 原來那班delay了2個鐘頭, 忙了一圈還是轉回來原來的那班.

我想, 上帝還是眷顧我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