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颱風天, 前一天晚上就覺得不對勁, 大風大雨整晚一直下個不停, 早上6點起床期待新聞播報停止上班上課的消息 但是卻看到 "今日全省正常上班上課".....我的天阿 !! 女兒也已經起床要準備上學, 但是外面風雨實在很恐怖, 我就叫女兒不要去了再跟老師請假好了.  而我還是準備梳洗要去上班, 就在半個鐘頭約7點14分, 忽然宣布了台中縣市停止上班上課....心中不禁佩服我自己有先見之明....許多國中生早已出門上學, 聽說女兒學校也淹水, 同學們都冒著風雨雙腳泡在水裡溼答答的回家.  但小姑就沒這麼幸運, 他剛好這天要輪早班值班, 一大早就出門...他的新車...被大水逼得走投無路, 台中市到處封路. 他6點半出門沒多久就轉想回家, 但是這趟路卻花了她將進2個鐘頭 !!
     而號稱全台累積雨量最大的台中市北屯區的我們, 還好我家這區相安無事, 沒有任何積水現象~ 哇! 好佳在阿 ~雖然不是什麼高級住宅, 但是歷經921以及這次大水仍屹立不搖, 真是個福地, 房價應該不會太差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