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大大小小的抉擇,

抉擇太小, 很快就可以做決定, 快到決定完就忘了

抉擇太大, 似乎整天都在等答案, 不知道哪一個方向才是我要走的路

有時人真的不要想太多

順著直覺, 隨遇而安, 心境要隨環境變化

希望自己像變色龍

在不同環境很快可以融入其中

若這次的抉擇是選擇去

是為了不讓你太累,

用你的恩賜, 好好在你的職場上

為上帝做祂要你做的事

這樣一定會得到祂的祝福

選擇留

我想是神恩待我

捨不得讓我太累.

無論如何, 期待下星期我就能清楚的知道答案,

順從上帝的帶領

我相信

祂會為我負責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