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好不容易老公心血來潮帶著我們去爬山, 經過上次10號步道的折騰, 下定決心走傳說中最輕鬆的9號步道.

剛開始一路上都是小販, 心裡想說這一定是條好走的路, 才走沒十分鐘....媽呀!! 怎麼都是上坡阿!!!  頭上已經是大粒小粒汗, 更不用說我兒子, 已經像洗過頭一樣........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我老公平常喊這裡痛那裏暈, 今天像超人一樣好像沒累到~ 

P1030400 

雖然很累, 但是決心要走到觀音亭, 我支好撐著2支傘慢慢爬上去.

回程的時候, 想說從十號步道回去(十號是出了名的陡, 下山應該比較不累),可是。。。。上山時耗盡體力,下山的腳一直抖一直陡。。。。天阿~快變軟腳蝦啦 我想一不小心腳軟就用滾的比較快 !!

 

P1030404 

這張相片的角度就是實際的角度,爬上山的人可更慘。。。太佩服他們了 !!

回家第二天,腳開始痠痛,傳說中的蘿蔔漸漸出現......我.........我開始懷疑, 平時老公的這裡痛那裏暈是撒嬌用的, 他竟然沒感覺 ~ 我真的體力那麼差嗎? 嗚嗚嗚....只要蘿蔔不再長大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