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將會很忙

把工作 告一段落

把繁雜的工作交接完

然後接受好幾攤熱情同事的飯局

輕鬆的時光 , 無負擔 的工作環境就要說再見了~

 

轉了幾個彎, 休息了幾年, 再繼續前進

相信我, 我是打算在這兒退休的

感謝你們這些好同事讓我有機會回來休息

但要向挺我的老闆們說對不起, 提早落跑

感謝老公讓我有出來打拼的理由(雖然一心想要在家做貴婦....)

但請你一定要支持我到底

因為, 我們要早點實現我們的夢想

趁還老當益壯時, 在鄉下有自己的木屋, 並一起雲遊四海

 

轉個彎, 朝夢想出發

你們的鼓勵是我的帆上的微風

給我的祝福是手上的輪盤

若我忙得沒給你們隻字片語

不代表我忘記你們

Call 我, 一定會回滴喔 ~

 

避風港 拜拜 !! 我準備好了, 要出發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