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新竹一樣, 美國的風城就是芝加哥~可能是因為位於密西根湖邊, 風真的還蠻大的 .

第一次沒看清楚芝加哥, 這次來總算看到了著名的密西根湖, 她真的很大......船從這裡一直往北航行就可以到加拿大, 感覺像海一樣看不到邊際. 湖邊有各式的船隻多半是遊艇, 據說這裡的遊艇俱樂部入會最少要100萬美金 !!

我們像個觀光客一樣的搭上Tour Bus, 因為我們沒有多少時間所以利用巴士加上專人介紹可以統觀此地. 市區結構感覺有點像紐約, 但是我覺得它比紐約美 乾淨 有文化氣息. 湖邊的景致尤其迷人, 它不是那種寧靜的美 到像是都市叢林中的綠洲, 是一個有活力的水源地. 到處都有人在湖邊慢跑 騎單車.....忙碌中顯出優閒的對比...

這天太陽很大, 我真想拿出我的抗UV小陽傘出來 可是我要是拿出來用就是異類....來這兒這麼多天沒看過一個人撐傘阿!! 只好拿著手上的DM拼命遮遮掩掩...(回來老公說我黑了一圈 *@*)

這城市有太多讓人驚異的地方, 街上可看到很多大型的藝術創作, 建築物也很有特色....可惜沒能好好品嘗.  許多的博物館 歌劇 都很想進去看看 ~~

我想這會是我有機會再來美國時      第一個想要好好參觀的城市

再會了~芝加哥 !!

P1030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