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 無意間在網路上印了一份很好聽的琴譜叫"secret" , 是周杰倫跟另外一個人合寫的. 周杰倫對於我們這種年紀的人來說只能算是年輕人的偶像, 所以並不會認為他有什麼過人的才能. 我先聽了這首"secret (時空交錯20年)"的曲子後, 開始對這部片"不能說的秘密" 有興趣 因為他的曲風是古典樂的背景.  女兒的鋼琴老師借給了我們這部電影觀賞, 竟讓我這個中年熟女晚上還夢到自創的續集.  這部片是描述一段時空交錯的的愛情故事,  主要場景也是在自己母校拍的,  所以有一種特別的回憶....邊看邊跟女兒談當年在學校的事.......這個故事雖然荒謬但是懸疑動人, 我還一度懷疑女主角是個鬼.......... 欣賞周的琴藝, 對於人不是很了解就不予置評囉 ! 以下是其中最精彩的"鬥琴"片段 .我兒子要像他倆其中之一就好了....clip_image001 (他學2個月就說不學了所以我.....想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