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從台北回來, 下車時把新買的鞋忘在客運車上. 回家急忙打電話連絡和欣客運看是否可以找的到幫我留下來.

女兒在一旁沒說話, 一臉關心的表情手在我身邊, 其實我沒有那麼在意這雙鞋是否找得回來因為它很便宜, 倒是與鞋子放在一起的3副耳環可比鞋子貴得多.  女兒撐了2個鐘頭看和欣還沒回我電話, 她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手裡拿了他的零用錢對我說:

媽媽

你的鞋子是不是找不回來了?

我這裡有錢

給妳再去買一雙.......

我看她好像快哭出來了就半開玩笑的說:  是我鞋子不見, 妳在難過什麼? 應該是我要難過才對阿....

女兒說: 這雙鞋是妳辛苦賺錢買來的, 還沒穿就不見了...我覺得你很可憐阿.......(說著就哭了)

頓時, 心裡覺得萬分感動, 於是我知道.....

是她最愛的媽媽

也感謝上帝, 我的女兒............................

是一個           很有憐憫心的孩子

鞋子呢

也找到了 , 這是個完美的結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