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那天興致勃勃的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要e給我一封非常好笑的東西, 內容是以簡單動畫做成的標題為: Office Exercise.話未說完就一直笑然後要我看完來討論...(內容的確很無理頭)
我想好朋友就是有啥事情自己不會獨自去做, 但是2人湊在一起就會有興致去做的夥伴. 這時我心裡就在想:這些事情要是我們這兩個四十多歲的"老女孩"湊在一起一定還是會在辦公室做這些好玩的事, 然後會被其他人當做像瘋子一樣狂笑 !! 想起當初一起同事的那2年我們就像雙胞胎似的整天黏一起, 無論觀念 想法 價值觀都非常接近甚至比姐妹還要親. 離開台北十幾年,雖然不常連絡,因生活圈的不同也少了很多共同的話題. 但是每一次講電話或見面需要對方支持或給意見的時候總是能得到共鳴.
謝謝妳在去年尾牙前陪我練歌(你通常是最興奮的那個)
謝謝妳總是把我當成有才氣的人並時時肯定我
妳的笑聲總是讓人覺得很快樂
不過身為一個好朋友, 我良心的建議...看購物台不要太衝動...妳家東西堆太多啦,努力吃努力用把他們消化掉吧 !!   
 
~Thank you to be my good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